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寻人》的大标题贴出了一条信息,前天微博上关于刘寻祖的问题可能已经有了结果。“头条搜索人”@刘说:你要找的家谱可能已经找到了!据说是汉高祖四弟刘邦的后代。

1月2日,创始人刘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寻祖信息,称其曾祖父出生于湖南湘潭,家在湘潭“刘的堂”,希望更多的本地知情者帮助他寻祖。今天的头条首先推出了帮助刘在湘潭寻祖的信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反馈,话题#刘寻祖#一路飙升。刘自己发布的微博也获得了2589.9万条超高阅读量和11万条互动微博。寻亲信息发布后,湘潭成立了一批刘家族寻亲小组,许多媒体也纷纷报道帮助东哥寻亲。

刘强东寻祖有结果了 刘邦四弟后裔 皇亲国戚祖谱为证

据当地媒体@红网报道,刘的可靠家谱已经找到。根据家谱,刘家族属于湘潭春堂刘支,刘堂位于湘潭县花市镇毛坞湾;董强要找的始祖刘,更有可能是汉高祖刘邦的四弟蛟刘的后代。下图是网友拍摄的刘家谱图。董兄,你大概是皇族后裔吧!

没有证据,但有照片证明:

这种寻根结果很符合董戈的霸气。传统上,许多企业家和名人都有成名后荣耀祖先的想法,他们都想找到祖先的根。例如,1937年日本侵华时,香港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被称为澳门新赌王的吕志和随其父逃往香港,当时年仅8岁的吕志和则凭其商业天赋,继续从事各种生意。

1957年,他经营石材开采业务,成为石材开采行业的王者。1964年,嘉华集团成立,1977年成为酒店大亨。吕志和回到家乡祭拜他的祖先。为了迎接他,卢村举办了1400场宴会,全村人都来迎接这位亚洲第二富有的人。

许多人的内心需要向他们的祖先询问他们的根。然而,有些人在自由的时候有足够的能力找到他们的财富,而有些人在没有摆脱贫困的时候想不到找到他们的根源。他们只想找到钱,先生存下来。关于寻根,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刘强东寻祖有结果了 刘邦四弟后裔 皇亲国戚祖谱为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