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贵阳8月1日综合报道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日,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对茅台(600519)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洪进行了纪检监察调查

经过调查,洪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对党不忠、不诚实,长期欺骗组织,多次拒绝接受组织的教育、帮助和救助,并当面质问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他人财物的;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要求报告个人情况;违反廉洁自律,非法投资与其所任职企业有业务关系的企业的股份,非法收取兼职报酬;违反生活纪律,追求低级趣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高守洪被"双开"

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和国家的党纪国法,十八大后没有收敛、停止、再停止。他的本性是严肃的,他的影响是坏的,所以他应该被严肃地对待。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洪的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高守洪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