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拉萨12月25日综合报道据国家监察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纪检监察组日前报道,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监察委员会纪律检查监察组和西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对原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勇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律检查和监督调查。

西藏通信管理局原局长冯文勇被"双开"

经调查,冯文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廉政纪律,私车私车增多,公交车配备超标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活动,利用亲属结婚的机会接受管理人员和客户的馈赠,并利用职权。影响将由他人承担;违反组织纪律,向组织隐瞒个人情况的;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共财产,涉嫌腐败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以借款的名义收受或者索取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罪的;涉嫌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转移高利润贷款。

西藏通信管理局原局长冯文勇被"双开"

冯文勇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背离了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不怕党纪国法,运气好,不值得道德。党的十八大以后,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后,他仍然不收敛,不罢手,涉嫌多种职务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当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研究,决定给予冯文勇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并收缴其党纪收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西藏自治区监督委员会决定将涉嫌犯罪案件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产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西藏通信管理局原局长冯文勇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