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天上一

奥运会终于落下大幕,回顾所有的金牌,让他们思考哪个是最难忘的。

刘翔110米跨栏的突破,孟关良水上项目的飞跃,或者女子三米跳台的东方不败,以及以前传来的项目的持续稳健,都值得中国人骄傲和骄傲。

但在我看来,这32枚金牌中,有一枚确实与众不同,那就是女排获得的这枚金牌。 无论女排夺得金牌的曲折过程如何,最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唯一团体项目金牌。

当这样的心被鼓舞的时候,我不打算提出这样的问题来伤害大家或使大家不愉快。 但是仔细想想,这似乎反映了一些小问题,在个人项目上有优势。

势头、团体项目的低迷,是仅限于竞技水平的问题吗?

同样在竞技场,当时中国足球队冲出亚洲时,蜂拥而来的球迷主要制作了印有自己球迷协会标志的横幅。 反观韩国啦啦队,同样是红色,掀起的波浪是红色的海洋。

这样的例子说也说不完。 我对一句话很生气:一个中国人是龙,两个中国人是老虎,三个中国人什么都没有。

我希望我们中国的辉煌,不仅仅是奥运会竞技场。 主要条件当然是团结。 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历史和未来,给我们无限的自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哪枚金牌最夺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