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你确定2020年山东中考的时间了吗?

最新消息:4月7日

今天(4月7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防疫期间学校开学的准备工作。

关于安排高中入学考试的有关说明:

高考工作主要由各市独立组织和安排。省教育厅将指导各市对中考命题、考试组织、教育教学等进行统筹规划。关于中考的时间安排,过去,各城市的中考基本上是在高考之后安排的。考虑到今年高考延期一个月,根据教育部的指导意见,省教育厅将指导各市推迟高考时间,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原则上,它将在高考后安排。

你确定2020年山东中考的时间了吗?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开学”即可获得烟台开学的最新消息;回复“防疫计划”,您可以获得山东省学前防疫培训特别节目收视入口;回复“开学第一课”,你就可以得到2020年央视第一课的直播时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你确定2020年山东中考的时间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