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的清明节天气怎么样?

烟台天气和高速交通高峰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警,清明节期间没有明显的降水过程,一旦受冷空气影响,4月4日出现在清明节。请适当增减衣物并保暖。

另外,对比近两年清明节的实际交通量统计,发现从4月3日(清明节前一天)开始交通量开始上升,清明节第一天交通量最大。高峰交通量主要集中在两个时段:6:00-12:00(高峰时段为9: 00)、13:00-19:00(高峰时段为15: 00和16: 00)。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发送聊天对话框:回复“公交”,即可获得实时公交查询门户和最新的烟台公交通知。回复“高速”,您可以一键获得烟台高速实时路况信息、山东高速路况实时新闻、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回复“清明节”,获取烟台清明节清明节、烟台清云平台等最新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的清明节天气怎么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