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1日,“志兴-任志强首届公益大型木制品展”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开幕,首次展出了2019年初以来阿拉善种子生态协会第五任会长任志强创作的60多件木制艺术品,希望以这种“自然”和“真实”的方式展现大自然的美,唤起公众对自然的敬畏和热爱。

据了解,任志强木工创作的初衷来自阿拉善种子生态协会创始会员、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提供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划人之一,潘石屹在致辞中说:“今天最需要的是创作者和创新者,任志强是;成功的人是执着的人,执着的人。任志强就是这样一个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开业期间,任志强作为“主角”,还把自己锁在一个专门的木工房里创作。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志强转行当“木匠”,源起阿拉善SEE会员潘石屹提供的偶然机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