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珠海11月11日综合报道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珠海市CPPCC原党委委员、副主席梁元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梁元东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不诚实,受到组织审查,未按规定如实反映个人情况;纪律意识淡薄,违反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和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违反工作纪律,非法低价出让土地和返还土地出让金的;经济上贪婪,愿意被非法私人企业家“追捕”,从事权力和金钱交易,在房地产项目开发和旧工厂改造中为他人牟利,非法收受巨额财产。

珠海市政协原副主席梁元东被"双开"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谋利

梁元东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梁元东的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终止其珠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珠海市政协原副主席梁元东被"双开"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谋利

梁元东的简历

梁元东,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广东省高州市人,大学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8年4月,任珠海市香洲区副区长

2001年8月,任珠海市香洲区委员会副书记

2003年3月,他担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副书记

2003年4月,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副书记、副区长

2006年11月,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副书记、政法委员会秘书

2007年4月,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副书记、区长

2012年5月,他担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秘书

2012年8月,任珠海市斗门区委员会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5年12月,他担任珠海CPPCC党组成员、副董事长

2016年1月,他担任珠海CPPCC党组成员、副董事长

2019年6月,他被免去珠海CPPCC党员职务

2019年7月,他被免去珠海CPPCC副董事长职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珠海市政协原副主席梁元东被"双开"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谋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