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访问,习惯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关于访问时的礼仪,应该特别关注。

访问前的邀请礼仪:无论是公众还是私人,都必须事先通过电话与访问者联系。 联系的复印件主要有四点。 从家里提交访问者是否在职场(家),有时是否有时间,访问的复印件让对方准备。 如果对方同意,决定具体访问的日期和时间、地点。 观察避免吃饭和休息,特别是午睡的时间。

热点:烟台“读唱讲做”系列:拜访也要讲礼仪

访问中的礼仪:首先遵守时间遵守约定。 其次是拘泥于敲门的艺术。 用食指敲门,力度适中,间隔规则敲三次,等待回音。 没有声音的话,再用力一点,可以敲三下。 有声音的话,躲在右门框这边,走到门开的地方半步,可以面对主人。 另外,主人不要让座随便坐。 如果主人是长辈或上级,主人就不坐了,不要自己先坐。 主人让座后,张着嘴说“谢谢”,有礼貌地坐着。 主人递给我烟茶,用双手接过,表示感谢。 即使是最熟悉的朋友家,也不要太随便。 最后,和主人说话时,说话要客气。

热点:烟台“读唱讲做”系列:拜访也要讲礼仪

告别时的礼仪:站起来打招呼的时候,对不起主人说“打扰了”。 出门后,弯腰伸手,和主人握手道别,说“请慢慢来”。 等主人走了,再走几步,回头打招呼说“再见”。 ymg记者高伟整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读唱讲做”系列:拜访也要讲礼仪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