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4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华为发自内心社区发布了任接受cnbc独家采访的视频和接受共同社采访的记录。在采访中,任认为的管理风格是一种妥协。“我不是一个很强的领导者,我不会按照我的意见去做。我会说出我的观点,如果每个人都反对,我会修改它。修订后,将予以实施。这个过程实际上是一种妥协。我不懂技术、管理或财务,所以我可以听取每个人的意见。”

任正非管理哲学:对内妥协形成了团结 对外妥协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妥协问题上,任说,首先,这是对美国的妥协。“我要求公司的许多先进技术不要大规模投入使用,而要小规模试验。”在美国加入我们的实体名单后,我放开了压制。今天,一个5g独立网络出现了,一个地图集明天出现了,另一个阿森松岛和泰山后天出现了。它们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的,但过去它们总是被压在上面,以防止它们上升。”

任正非管理哲学:对内妥协形成了团结 对外妥协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

任表示,华为在这些方面实际上已经积累了十多年,内部妥协形成团结,外部妥协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现在,在美国提出实体名单后,华为从未惊慌过,因为它已经准备好了,但转换需要一个过程,这需要大量的磨合。“我并不太担心公司能否生存下去或经营得好。”

面对现在,最希望得到信任,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能给予华为信任。最近我经常与媒体见面,为了通过媒体传递信息,让社会了解华为,揭开华为的神秘面纱。“我们没有面纱,但在每个人的故事之后,我们给自己蒙上了面纱。”

谈到生活,任说什么都不需要留下。当人们离开时,他们变成了一盒灰烬,什么都不需要。“我希望人们会忘记我,不要想我,并谈论我是多么浪费。”当你想我的时候,只要看看空的天空,你不需要别人去想它,它太累了。”

在接受cnbc专访时,任说:

关于实体名单的影响:我们可能比今年的计划少100亿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充满了信心。

关于经验教训:你不能满足于懒惰,你不能满足于平庸,你必须长期保持奋斗的活力,使组织充满活力

关于操作系统:我们不会有能力不足的问题,我们当然有能力做我们想做的事情。我们未来不会取代安卓,但支持安卓的发展。

关于创新:我们的创新步伐加快了。两年之内,我们的飞机可以完全修复。三年后,我们可以看到一种全新的飞机,它可以飞得更快

关于贸易战:我们不愿意为自己牺牲国家利益,主要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关于未来:我不认为(美国)会在短期内将华为从实体名单中移除,但我们仍持开放态度,禁止所有美国产品对美国不利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管理哲学:对内妥协形成了团结 对外妥协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