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丹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今年新年即将到来。除了父母的费用,公司还安排每个员工送两瓶茅台,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带回去孝敬长辈,庆祝春节。我希望这也能成为公司的传统。

但宾说,当他在莒南证券工作时,他的父母每年都可以从公司获得父母费用,自2004年他创办东方港湾以来,他一直延续着这一传统。

随着春节的临近,茅台的价格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根据贵州茅台(600519)发布的消息,为确保旺季供应,集团将在春节前投放7500吨茅台。

然而,据媒体报道,天妃茅台在北京市场的市场价格飙升,目前已达到近2000元,“一瓶难找”的问题日益突出。据媒体报道,上海市场500毫升53度飞天茅台的供应仍然紧张,终端零售价接近2000元。虽然茅台自营店维持官方指导价1499元,但供应紧张。目前,虽然它是开放购买,每个消费者暂时限于2瓶。 然而,春节在终端市场的火爆效应并没有增加分析师的预期。CICC最近将茅台2019年净利润预测下调2.1%,推出2020年利润预测465.35亿元,并将目标价格下调4.4%,至860元。CICC表示,尽管贵州茅台的整体基本面依然健康,但与两个月前相比,对高端茅台的需求有所减弱,这主要是由于宏观经济低迷,而供应量的适度增加并不是价格下跌的核心原因。据CICC称,这一趋势可能会在春节后进一步传播到天妃茅台。预计春节后天妃茅台的批发价将降至1500元左右。

但斌:春节给每位员工发2瓶茅台酒 希望成为公司传统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但斌:春节给每位员工发2瓶茅台酒 希望成为公司传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