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合肥4月28日综合报道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日前,安徽皖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涉嫌国有企业人员收受贿赂、贪污和滥用职权,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向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葛家德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葛家德在担任渭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极其巨大;通过虚开发票、虚报费用等方式非法侵占公共财产的。量大;违法决策和滥用职权给国家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应当依法追究国有公司人员受贿罪、贪污罪和滥用职权罪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葛家德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