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6日,华为心脏社区10月10日发表了任对《经济学人》的采访。当下个月就要75岁的任谈起他的退休生活时,他说,当我的思想跟不上时,我就要退休了。我还在充满才能的状态中,所以多呆几天。早些时候,任说他退休后要去一所好大学学习数学。

最近,“退休”的话题是马云。教师节那天,马云辞去了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的职务,正处于人生的巅峰。但是现在,他很快就要退休了,并且一度大哭起来。幸运的是,马云为阿里-张勇找到了一个理想的新掌舵人。接过大棒的张勇当晚也为阿里巴巴设定了一个新目标:在未来五年内,阿里巴巴将服务全球逾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增长,消费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

55岁马云急流勇退 75岁任正非回应退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状态

事实上,任郑飞已经为自己的退休做好了计划,他公开表示不会将华为的权力移交给他的女儿。因为任的女儿不懂技术,而华为真的是一个完整的技术公司。任更愿意把公司交给自己公司的骨干。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55岁马云急流勇退 75岁任正非回应退休:现在还是才思泉涌状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