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家化(600315)前董事长葛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2013年,由于重组后的大股东未能信守承诺,他离开了工作了28年的公司。完全以市场为导向的品牌管理体系和拥有200多人的科研部门,分工精细,独具匠心,这两个部门的结合是企业的引擎,创造了许多与国际大品牌相媲美的优秀品牌和新兴独特产品。五年过去了,没有一家本土企业能在品牌文化、配方创新和艺术审美上超越它。

葛文耀感慨离开上海家化5年:大盘涨34% 家化跌52%

葛表示,由于的破坏,家化原市场部和科研部的骨干力量很可能已经不在了,新的人员只能填补他们的职位。以前的工作精神、企业文化和积累都消失了,企业的引擎也消失了,原来在销售和供应链上的人救得最多,但这两个部门的表现都很被动,气氛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葛看来,上海家化最重要、利润最丰厚的品牌herborist已经严重受损,定位混乱。在产品开发和包装方面已经降了一两个等级。销售额的小幅增长依赖于虚假的高发票和商品取消。代理商的库存翻了一番,从半年度报告来看,业绩甚至会更差。

葛表示,离开上海家化后,截至上周五收盘,市场上涨34%,而家化股价下跌52%。恐怕不是底部。平安人寿在增持方面也遭受了巨大损失。如果平安不改弦易辙,它不仅会遭受重大损失,还会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罪人!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葛文耀感慨离开上海家化5年:大盘涨34% 家化跌52%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