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宣布恢复开放

根据莱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领导小组办公室(总部)147号文件和《烟台市防治肺炎期间景区开放指南》(COVID-19),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决定于3月26日正式开放!在主博物馆,除了电影院暂时关闭,其他旅游区都将全面开放!

播放要求

01.在防疫和控制期间,地质公园的参观将受到限制。每天的游览时间是8:30-16:30(16:00停止售票),每天售出300张票。游客必须凭身份证购票,并在进入公园前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身份信息。

02.如发现体温异常(体温超过37.3℃),禁止入内,并联系上级防控部门处理。

03.在整个旅程中,游客必须正确佩戴面具,不要聚集或聚在一起。

04.儿童、老人、残疾人、孕妇和其他行动不便者必须有一名陪同人员陪同。如果您感觉不舒服,请及时联系展厅工作人员。

05.为了向医务人员和警察致敬,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从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费接受了防疫“逆行”。

06.请合理安排时间,尽可能避开节假日高峰,文明有序地参观。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恢复】,查看烟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景点的最新恢复情况,并在线预约烟台图书馆入口;回复【健康卡】,进入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汇总及其他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防疫开放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