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阿拉善综合报道8月26日电据官方网站消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原锡林郭勒盟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副科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阿拉善盟人民检察院向阿拉善盟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田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阿拉善盟检察院分院在起诉书中指控被告人田为国家工作人员,曾任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委副书记、纪律委员会书记、区长兼区委书记、锡林郭勒盟检察院分院党委书记兼检察员。职务便利,非法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大量公共财产;其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法定收入,且差额极其巨大,无法解释其合法来源。依法追究受贿罪、贪污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内蒙古检察院锡林郭勒盟分院原检察长田忠宝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