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湘西8月12日综合报道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对原湘西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原湘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向顺荣进行了调查。

经过调查,项顺荣违反政治纪律,与多人坦白,销毁证据,并受到组织审查;违反诚信纪律和权钱交易;他长期利用职务之便,在承包工程项目、支付项目资金、借贷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接受巨额贿赂。

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向顺荣背离了党的宗旨,超越了道德法纪,滥用职权,肆无忌惮地进行权钱交易。十八大后他不收敛,不知道如何制止,严重违反党纪,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开除该党顺荣的党籍,撤销其公职,终止其湖南省的职务。湘西自治州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和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依法将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湘西州政协原副主席向顺荣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