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华为的战略储备团队正在学习衡水精神。也就是说,在外部环境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尽力调整自己的处境,以适应大环境,做到相互包容。

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在接受央视《面对面》节目主持人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的战略储备团队正在学习衡水精神。如果他们不能改变教育系统,他们必须适应它...我们公司无法改变社会环境、大世界和美国。我们必须向衡水学习,建立适应社会的方法。我们也跑步。战略储备团队正在华为大学学习。大多数学生是医生、硕士,至少受过高等教育,包括世界著名学校的毕业生。那些在非洲和其他国家的基层工作了几年并取得杰出成就的人已经在华为大学接受了培训。回去,训练回去,让他们一个个上去,他们一定要向这些中学生学习,为振兴这个国家而努力。”

任正非公开点赞衡水模式 华为的战略预备队正在学习衡水中学精神

5月23日,任在接受著名财经评论家采访时再次强调:“为什么我们公司尊重衡水的教学?在华为大学上课时,我们应该首先观看衡水学生跑步。为什么?为什么华为大学不能做中学生能做的事?很多人不认识衡水的教学模式,但为什么不让别人来处理呢?衡水至少提高了孩子们的意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公开点赞衡水模式 华为的战略预备队正在学习衡水中学精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