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官方网站消息,原江苏汇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许(副科级)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许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对被告人进行了讯问,并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诉被告人徐于2005年至2013年利用其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的职务,出租房屋。在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的;2012年至2014年,被告人徐利用其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职务之便,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巨大,而且三个多月都没有偿还。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收受贿赂、挪用公款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许荣云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