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9月6日综合报道据官方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原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涉嫌受贿罪和贪污罪一案,经最高人民检察院任命,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赵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赵,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原告起诉被告赵利用担任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的职务,兼任中信生态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巨大的;利用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信红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之便,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产,依法以受贿罪和贪污罪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赵景文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