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8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7月22日,《财富》全球500强名单公布。格力电器(咨询公司000651)以其卓越的收入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在榜单上排名第414位,首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

当被问及格力第一次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是否开心时,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说:“不错,不错。”十多年来,我们在空调整领域一直是世界第一。”

当被问及是否心情愉快时,董明珠说他总是心情愉快。最糟糕的时候是橡树园不合理的时候。至于什么时候退休,董明珠说,现在辞职可以了,也没有舍不得放手。当孩子长大后,他们自然会放手。只要说你需要我,并坚持下去。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回应格力进入500强:还好还好 我们全球第一已经十几年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