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669字,读完约7分钟

小米,一个黑人女孩,在海边的一家酒店工作。

因为她没有身份证,她总是有被解雇的危险。一天晚上,当她在前台工作时,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小学女生来到酒店,开了两个房间。

那天晚上,在监视器上,小米看到一个男人闯入隔壁女孩的房间。隔着一堵墙,似乎发生了非常丑陋的事情。小米隐隐不安,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有两个小学女生,一个是小文,另一个是欣欣。那个人就是他们的“米歇尔·普拉蒂尼”。后来,学校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把女孩们送到医院检查。

两名女孩遭到性侵犯。小文的母亲打电话给警察,希望法律能给他们公正。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酒店监控系统老化,无法保存视频,警方缺乏证据,肇事者在逃。

2017年发布的嘉年华故事就像社会新闻一样。剧本的原型确实取自2013年发生的一个真实故事:

海南万宁校长与小学女生开房案。

1

2013年5月8日,海南万宁。六名小学女生集体失踪。

两天后,孩子们被找到了。孩子们看起来都很困惑,一些女孩脖子上有瘀伤。

毫无例外,他们的下半身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父母和警察带着他们的孩子去医院进行鉴定:处女膜破裂。

孩子们被强奸了,他们都不到14岁。他们被两个中年男子带走,一个是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再鹏,另一个是万宁房管局的冯。

嘉年华里有很多潜规则。为了避免惹上麻烦,旅馆老板知道箱子里藏着什么,但什么也没说。

小文的父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领导立即要求他签署承诺书,不再透露此事。领导说,这就是上面的意思。如果你不做,就不要在这里做!

“米歇尔·普拉蒂尼”提议和解。他给了他的孩子苹果手机,并承诺支付他们去私立学校的费用。受害者的父亲投降了。他说:

即使被判刑?经过几年的监禁,他可以继续呼风唤雨。

真实的事情和电影情节一样荒谬。

海南万宁一案似乎是铁证如山,几天后出现了奇怪的逆转。13日下午,有关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当局毫无根据地宣布,六名女孩没有遭到性侵犯。

新闻发布会后晚上11点。警察通知了父母,要求他们带孩子去医院再次确认身份。这次评估的结果和记者招待会上说的一样:

儿童的处女膜完好无损,他们没有受到性侵犯。

事实上,就在孩子们被找到后,一些老师找到了这些孩子的父母,并要钱安顿下来。政府工作人员要求家长不要联系媒体进行采访,之前送来的手稿也要求删除。

所有的父母都拒绝了。他们只是想为他们的孩子讨回公道。

这个案子后来被揭露了。愤怒就像一颗陨星坠入长江,在互联网上溅起滔天的水花。

陈在鹏和冯最终分别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半和11年半。

2

导演燕文拍了一部让人心碎的电影。但它有一个生动的名字:狂欢节。

文晏说一个名字有两层含义。有人说我们的时代就像一个狂欢节。忙碌,喧闹,每个人都在忙碌着那些喧闹过后的人和事。

另一个意思是,一些女孩在最好的时候被剥夺了狂欢节。

在狂欢节上,性侵犯是引导观众了解和反思这一案件的媒介。但比性侵犯更令人不寒而栗的是现实中看不见、摸不着的MoMo和无知。

事发当晚,小文的母亲得知此事后感到痛苦和羞辱。在医院里,我打了我女儿一耳光,大声喊道:“让你穿上这些衣服。”。

医院告诉女孩的家人,当处女膜破裂时,心心问小文处女膜是什么。

最近,我越看各种新闻,就越觉得我们离邪恶如此之近。就像电影里一样,罪犯刘总统,是一个地位很高的商会主席,一个新的米歇尔·普拉蒂尼。

在社会新闻中,经常是他们周围的人对未成年人犯罪。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去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在世界各地,约有1500万少女被迫发生性行为或其他形式的性行为。

只有1%的人寻求过专业帮助。

同年,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指出,世界上每五名妇女中就有一名,每13名男子中就有一名在18岁之前遭受过性侵犯。

在中国,电影中有很多针对年轻女孩的性侵犯案件,校长带学生去开房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2008年,贵州习水县政府官员强迫10多名中小学生卖淫;2010年,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法院法官杨德因涉嫌强奸幼女并与之发生性关系而被判刑;2011年,陕西省略阳县的四名干部在饮酒后轮奸了一名12岁的女孩;2012年,信阳的60岁老师、当地派出所所长和许多孩子...

今年3月,根据“女童保护”的统计数据,2018年媒体公开报道的儿童性虐待案件有317起,有750多名儿童受害,近70%的熟人犯罪。

海恩定律说:

在每一次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小事故,300次未遂事故的先兆和1000个隐患。

3

最近,接连发生了几件事,使得房地产行业的形象一落千丈。年轻人死于酒店浴室的过度工作,中层领导腐败,行业领导调戏小孩,这是房地产行业的现实。

昨天,上海市公安局宣布王振华被拘留后,一位房地产老板打电话给我。第一句话是问:

如此富有,你会缺少什么?怎么会做这样邪恶的事情!

他说他不敢说自己是房地产开发商。

这些问题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商提出的,也是中国人提出的。事实上,全世界的人都在问。特别是,老板们这种病态的“爱好”似乎不是一时兴起。

似乎有中介,交易,和选择酒店附近的公司犯罪是有预谋的,这似乎是非常熟悉的例行公事。

如果中间受害女孩被他们洗脑,她不会告诉她的母亲;或者如果妈妈不报警,什么都不会被揭露,罪犯可以继续逍遥法外。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受苦。

野兽了解到,几乎所有的金融机构都在检查和访问新城,抵押贷款还没有停止,但他们正在等待看到融资,在新城的一些项目的融资已经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王振华的踪迹一夜之间被抹去,新城控股(601155)及其母公司新城发展的所有关于他的新闻稿和照片也被删除。他34%的股份被抵押给了金融机构,这对公司来说已经是一个负担。

在成人世界里,他是一个法人,一个福布斯富翁。成年人评价一个人的第一个标准是他是否挣得更多。

在韩国电影《大熔炉》中,暴力的校长背后有很多人。因此,王尔德有句谚语:

世界上的一切都与性有关,而性就是力量。

十多年前,深圳海事局党委书记林嘉祥将一名11岁的女孩拖进了男厕,女孩挣脱了控制,跑向父母哭诉。

面对女孩父母的申斥,林嘉祥尖叫道:

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来的,我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如果我掐了孩子的脖子呢?你们什么都不是!

他怎么了?

在“狂欢节”结束时,突然之间,神奇的士兵降临了,就像王振华事件中的上海普陀警方和新民晚报一样。坏人也受到了惩罚。

小米,一个关注所有问题的女孩,看到了希望。她换上一件白色连衣裙,开着一辆失控的电动车上路了。没人知道她会跑到哪里去。

前方的路未知,但生活中最大的祝福是正义依然存在,生活依然可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兽爷|我们与恶的距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