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报道,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原党委委员、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平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王平失去了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对组织不忠不实。为了掩盖他严重的违纪违法行为,他隐瞒了财产的转移并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原则,未按要求报告个人情况;长期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馈赠;愿意被“追杀”,在矿业权审批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进行变更和例外,以权谋私,任意收受财物,给国家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道德腐败,生活腐败。

四川省原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平被"双开" 隐匿转移财产

王平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滥用职权、收受贿赂。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开除王平的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省原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平被"双开" 隐匿转移财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