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当地时间3月22日,马云受邀参加西点军校一年一度的麦当劳人物领导力论坛。马云说:我们需要能够处理竞争与合作的领导,带领我们进入一个普遍和平、年轻人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的社会。

马云明确了五点:领导者应该做别人不想做的事,做社会需要的事;领导者应该有勇气,知道如何改变,不是因为肌肉的发展,而是因为他们心中的爱…

马云告诉西点军校的管理人员和士兵,第一次技术革命带来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技术革命带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现在我们进入了第三次技术革命。今天的技术是历史上最强的。我们有最好的资源和设备,但我们没有最好的领导。技术不能提高领导力。“可以想象,武器正变得越来越先进,但领导层没有改变,这是对你自己和整个世界的威胁。”

马云西点军校演讲:我55岁了还很年轻 勇气是因为心中有爱

马云说,他今年55岁,是互联网领域的老人,但他可以做新的事情,比如教育和慈善事业。“我还年轻,充满活力。”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西点军校演讲:我55岁了还很年轻 勇气是因为心中有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