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2018狗年纪念币预订兑换时间表

时间项目编号

一批

1月25日之前,中国银行公布了狗年的第一批预订和每个网点的预订数量。1月26日至1月31日为狗年的第一批预订。

注:由于狗年纪念币在1月26日上午0: 00被预订,如果打开电脑预约太晚或网上搜索太麻烦,可以正式预订。

2月2日至2月11日,为狗年交换第一批新年硬币

第二批

在4月13日之前,宣布狗年的第二批预订和每个经销店的预订数量。4月16日至4月19日为狗年第二批预订。

注:由于狗年纪念币是4月16日上午0: 00开始预订的,如果打开电脑预约太晚或网上搜索太麻烦,可以正式预订。

四月二十一日至四月三十日交换狗年第二批除夕硬币的时间表:

1.在线预订:

中国农业银行:(预定城市: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预订网站:www.abchina/cn/branch/sd/preInfo/fwgg/

2.根据每年预订纪念币的经验,像这样的生肖纪念币通常会在几个小时内被盗。如果你真的感兴趣,记得准时预约,订票将于1月25日24: 00开始。

提示: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小狗]到预定入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2018狗年纪念币预订兑换时间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