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25日综合报道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成都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察委员会对金堂县原副书记高建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高建伦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用公交车,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的;违反组织纪律,个人违规决定重大问题,组织进行通信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的;违反诚信纪律,为特定利益相关者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问候相关部门影响执法活动。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四川金堂县委原副书记高建伦被"双开"

高建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失去了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违法失职,涉嫌犯罪,十八大后仍未收敛或收敛。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市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决定开除高建伦的党籍,并报市委批准;市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金堂县委原副书记高建伦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