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百色综合报道3月12日据广西百色市纪委消息,日前,百色市纪委对原德保县委常委、原县委办公室主任农中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并报自治区纪委批准采取留置措施。

经调查,农中富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反映个人情况;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指使他人虚开发票报销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以谋取晋升为目的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涉嫌受贿罪。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农中富的纪律意识淡薄,理想信念迷失,严重违反党纪,涉嫌违法犯罪,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监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审查,报市委批准,决定开除农中福的党籍和公职;依法将涉嫌犯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广西德保县委原常委农忠夫被"双开" 指使他人虚开发票报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