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9字,读完约2分钟

暑期特别班并不热。“高价”班的假期超过10,000英镑

随着暑假的到来,中小学补习班又开始升温了。甚至“高价”补习班的出现也丝毫没有减弱家长们的热情。

父母:如果你少报辅导班,你的孩子会比其他人慢一步

“在夏季补习班,孩子们可以比其他孩子学到更多的东西,当他们回到学校时,他们可以比其他人更快地接受新知识。”住在莱山的叶女士说,特别是在特殊班,舞蹈和钢琴最受家长们的喜爱。

辅导课正在升温,家长们不能对1000元和10000元的学费望而却步。叶女士说:“补习班的高价格肯定是有原因的。事实上,父母并不知道具体的优势在哪里,只是想为他们的孩子选择最好的补习班。”

儿童补习班的数量也在增加。“除了通常向孩子们报告的课程,书法课和钢琴课也有报道,孩子们一定有点特别。”正在等孩子们下课的李女士说。当记者问及这么多课程和什么时候参加辅导班时,李女士认为晚上和周末都可以参加辅导班。

孩子们:如果你平时学习不好,你只能在寒假和暑假努力学习

如今,孩子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素质教育已在所有中小学普及,但成绩仍然是衡量学生是否努力学习的一个重要标准。

焰炟大学附属中学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事实上,我也想玩,但是我平时学不好。我只能在暑假学到更多。无论如何,多学点也没什么坏处。”也有许多学生因为他们的父母想让自己参加补习班而去。事实上,他们不知道辅导班对他们自己有多有用。

关于补习班的费用问题,许多学生说他们不知道。“辅导班是我父母选的,我不知道多少钱。”

辅导课:价格逐年上涨,一些特殊课“价格高”

记者发现暑期辅导班的价格从2000元到600元不等。据网友介绍,芝罘区一个钢琴专修班的价格甚至高达1万元,这让很多家长感到“非常放心”。

但是为什么这些“天价”补习班能以如此高的价格招收学生呢?记者了解到,许多家教班把公立学校的老师和受过高等教育的老师当成“金招牌”,家长也认为学校的老师真的可以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家教课程。

许多辅导班标榜自己是“烟台最好的”和“烟台最权威的”,用科学的方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等。“事实上,当你真正选择辅导班时,你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所有补习班的推广和引进基本上是一样的。”最近,打算为孩子选择补习班的王女士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夏季特价班受欢迎,“高价”班受欢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