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3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今明两天可能有阵雨。今天,最高温度约为34℃

今天和明天可能有阵雨

空气体湿度明显增加,并且持续闷热

水母。本报讯(YMG记者徐坤)在过去的两天里,港口城市各处的空气湿度明显增加,低风时闷热感明显。今天和明天,随着云量的增加,可能会带来阵雨。然而,由于寒冷空空气太弱,南风将持续吹在地面上,空气的湿度将保持较高,有时会很闷热。

昨天,香港的天气相当晴朗,但由于云层较厚,气温上升明显受到抑制。昨天早上9点,最高温度升至28℃,感觉凉爽舒适。

今天,港口城市的云量逐渐增加,有些地区有阵雨或雷暴,有南风和低风,气温比昨天高。据估计,市区最高温度可达33℃。今天,烟台南部的海阳、莱阳、栖霞、招远等地区有雷暴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据估计,该市沿海最高温度约为33℃,内陆为34℃。气象部门应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并及时补水。

明天将是多云天气,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气温变化不大。后天天气开始放晴。7月18日(本周五),进入伏特后,高温、高热和高湿将频繁发生。健康专家提醒公众在高温时期应该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及时补充水分,喝一些果汁、糖盐水或补充电解质的功能性饮料;饮食应该清淡,多吃绿色水果和蔬菜;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

今天和明天烟台可能会有阵雨和潮湿,这会增加闷热

烟台气象台2014年7月13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天气晴朗,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暴,有南风和弱风,等级为3至4级,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4℃。预计明天白天至晚上多云,部分地区有多云阵雨或雷暴,南风4-5度,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2℃。后天白天到晚上:多云,有阳光,南风变为4-5级的东南风,温度30-21℃。

县市天气预报

海阳市:多云,部分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南风3-4,31 ~ 23℃。

莱阳市:多云,局部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南风3-4级,33 ~ 22℃。

莱州市:多云,南风3-4,35 ~ 25℃。

栖霞市:多云,部分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南风3-4,34 ~ 22℃。

肇源市:多云,部分多云有阵雨或雷暴,南风3-4,35 ~ 23℃。

龙口市:多云,南风3-4,34-25℃。

蓬莱市:多云,南风3-4度,34-24度。

长岛县:多云,南风3-4,33 ~ 24℃。

休闲天气:

人体舒适度:体温在21 ~ 34℃,这让你感觉不舒服。

着装指数:着装指数0.0,建议你穿轻便的夏装。

紫外线指数:紫外线指数7,辐射强度4,强烈,必须加以保护。

医学气象:心脑血管指数为2级,中老年朋友注重保健。

海洋捕捞指数:海洋捕捞指数为3级,基本适合捕捞。

日出和日落时间:

今天的日落:19: 15明天的日出:4: 46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今天和明天烟台可能会有阵雨和潮湿,这会增加闷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