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43字,读完约6分钟

“在我的一生中,我是一名律师,一家医院的副院长,一个帮助年轻人创造有意义的职业生涯的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我曾经是工人阶级的黑人学生,在一所几乎全是白人的昂贵的大学里学习。每次我都是唯一的女士和非裔美国人。我是一个新娘,一个疲惫的新妈妈和一个心碎的女儿。直到最近,我刚刚卸任美国第一夫人。第一夫人不是一份真正的工作,但它给了我一个难以想象的平台。它挑战我,羞辱我,激励我,贬低我。我开始回顾过去几年发生的事情。从我丈夫谈起2006年竞选总统到今年(2017年)一个寒冷的冬天早晨,我和梅兰妮·特朗普走上同一辆车,陪她参加她丈夫的就职典礼。”这种方式真的很有感情。"

美国前第一夫人售书行情火爆 像去看场麦当娜演唱会

这是米歇尔·奥巴马新书《成为》序言的一部分。

在离开白宫保持相对低调一段时间后,米歇尔·奥巴马戏剧性地重返公众视线。她完成了《成为》的写作,并围绕“感觉很多”的经历说了一些已知的或不可思议的事情。

例如,“当他(奥巴马)竞选参议员席位时,他离家三天,而我却要独自带着两个年轻的女儿崩溃了。”。

另一个例子是:“(在白宫)巴拉克早上说有一种很好的外国水果,他认为这种寿司在晚餐时很美味,所以白宫的米其林厨师会立即把它写下来,放在菜单上,并定期轮换。”

又如,由于特朗普公开质疑奥巴马的美国公民身份,她“永远无法原谅特朗普。”

米歇尔·奥巴马在2018年访问了10个城市的12个网站来推广这本新书。由于读者的热情,她今年增加了21倍。

米歇尔·奥巴马的新书推广大会不仅很难买到票,而且很贵,平均价格约为300美元。去年12月,在巴克莱中心的活动中,第五排座位的售价为1256美元。前排有一个“会议礼包”,价格可以达到3000美元。甚至后排的残疾人座位也要400美元,楼上还有票价29.5美元的座位,但很少有读者有幸买到这种票。

史蒂文·巴克利(Steven barclay)是一名图书代理商,他曾为作家艾娜·加滕(ina garten)和大卫·塞达里斯(david sedaris)策划过一次大规模的巡回促销会议,他说自己“无言以对”,“就像去听麦当娜的演唱会。”

销售额一再打破记录

两年前,米歇尔和她的丈夫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协商签订了一份联合图书出版合同,预付版税超过6500万美元,为美国总统回忆录的出版设定了新的高价。

出版商愿意花这么多钱,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此前,美国政治家回忆录预付版税的最高纪录是由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创造的,他在2004年出版了回忆录《我的生活》。当时,兰登书屋的子公司克诺普夫出版社预付了1500万美元的版税,但与奥巴马夫妇的6500万美元相比,还是远远落后。

但是现在,这场“赌博”显然没有失败。

去年11月13日,米歇尔·奥巴马的《成为》在美国上架,销量已经破纪录。

据出版商皇家出版集团称,这本书在出版的第一个月就卖出了300多万册,相当于每秒钟卖出一本书。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统计,截至1月21日,《成人》已经连续八周占据亚马逊图书销售排行榜的首位。即使在假日购物季节,“成为”也是食谱和儿童书籍影响的必然结果。

在线阅读社区goodreads的《成为》不仅是女性回忆录中最好的,也是收视率最高的自传。

在米歇尔的书中,许多媒体都引用了对特朗普的回忆。

她在书中写道:“在2011年的冬天,巴拉克·奥巴马仍在寻求连任2012年的总统。时任纽约房地产开发商的特朗普宣布,他将争取2012年共和党总统选举的提名。他说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是一个骗局,实际上他出生在肯尼亚。他公开质疑奥巴马的美国公民身份。为了吸引注意力,媒体不断地为他的无端猜测煽风点火。

“在最坏的情况下,一个陌生人把车停在离白宫800米远的街道上,拔出一支半自动步枪,向白宫的上两层开枪。一颗子弹击中了窗户玻璃,另一颗子弹射进了窗框,其他的子弹击中了屋顶。

“唐纳德·特朗普,因为他毫无根据的诽谤,把我们的家庭置于危险之中。快点,我永远不会原谅他!”

然而,在《华盛顿邮报》和其他媒体发表了关于该书内容的报道后,特朗普回应道:“她花了很多钱写了一本书,而人们总是期望有一点争议。”“我还会提出一点争议,我永远不会原谅他(巴拉克·奥巴马)对我们美国军队所做的一切。”它已经被消耗了,使这个国家变得非常不安全,我想清理这个烂摊子。

行走“印刷机”

据报道,米歇尔·奥巴马的新书推广由现场表演巨头live nation负责,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和达拉斯的美国航空公司空中心等大型场馆举行。

这个地点的选择不同于其他新书推广会议。一般来说,巴恩斯贵族书店或像丹佛的破烂封面这样的独立书店将被选中参加大多数新书推广会议的一些活动。就连像希拉里·克林顿这样的名人也倾向于在比巴克莱中心小得多的场所进行宣传,该中心可容纳大约两三千人。

米歇尔在家乡芝加哥的第一次推广会议在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联合中心举行,该中心有23,500个座位。

票务代理网站vivid seats的数字内容营销经理斯蒂芬·斯皮瓦克(Stephen spiewak)表示,米歇尔·奥巴马的新书宣传可以“与摇滚明星的巡演相提并论。”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统计,米歇尔在美国航空公司空中心的促销会议的平均票价约为300美元。

与戏剧或音乐活动不同,活动组织者很少公布政治推广活动的销售数据。据全球最大的旅游数据网站pollstar报道,米歇尔·奥巴马在加州英格尔伍德的推广会总销售额达到了190万美元,几乎与美国流行男歌手布鲁诺·马斯在同一地点的销售额持平。

live nation touring高级副总裁塔拉特劳布(Tara traub)表示,尽管米歇尔奥巴马“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参加她的新书推广大会”,但粉丝们抱怨价格太高。

巴拉克.奥巴马还没有发行他的新书,但是因为他之前在图书销售上的成功,人们普遍认为他会创造另一项记录。据《福布斯》报道,这位前总统从他的前三本书中获得了总计1560万美元的版税。

除了出版书籍,去年5月,奥巴马同意与网飞达成一项多年制作协议:通过他们的新制作公司高地制作电视节目和电影。尽管网飞没有透露与奥巴马的签约价格,但据《纽约时报》报道,这类流媒体平台与超级名人之间的协议价格通常高达数千万美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美国前第一夫人售书行情火爆 像去看场麦当娜演唱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