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渭南6月28日综合报道据陕西省纪委网站报道,渭南市化州区委原副书记、区长白晓林主动向省纪委解释了自己的相关问题。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其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审查和调查。

经过调查,白晓琳失去了理想信念,严重违反了廉洁自律,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华州区相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违反工作纪律、履职不力、监管不力、决策不当、领导责任重大等问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违反职责。党的十八大后,仍然没有收敛和停止,应该认真对待。

鉴于白晓琳主动自首,向组织说明问题,积极配合组织检查和调查,主动交出违纪违法资金,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白晓琳被开除党籍和政纪,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报省委批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渭南市华州区原区长白晓林被开除党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