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的商业调查数据显示,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被采取限制消费的措施。对此,链家表示:此事与北京东城区的一笔房地产交易有关,链家是这笔交易的中介服务提供商。本案与左晖先生没有实质性关系,正在与法院积极沟通。

回复全文:

今天,我们看到一篇关于“左晖先生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的媒体报道。经内部核实,此事与北京市东城区的一笔房地产交易有关。买方(原告)起诉卖方和买方因合同纠纷中止交易后,法院裁定卖方和买方继续执行交易,卖方(被告)未能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申请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强制执行。链家是这一单笔交易的中介服务提供商,并一直积极与买方和卖方合作,以促进交易。由于判决条款规定链家需要协助转让,链家在本案中也被列为遗嘱执行人。本案与左晖先生没有实质性关系,我们正在积极与法院沟通,特此说明。

链家回应左晖被限制消费:无实质关系 正沟通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链家回应左晖被限制消费:无实质关系 正沟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