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6日,在#马云农村校长领导圆桌论坛#上,马云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第一,在过去的20年里,他讨厌别人发邮件。“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办法,100只回复了三封信,每封信只回复了三个字:同意,不同意,重写!”从那以后,给他发邮件的人越来越少了。第二,禁止马云在公司“做最佳销售的销售主管”。在他看来,最好的销售是只有一个人卖得好,而主管是教别人如何卖得好,这在本质上是不同的。第三,马云讨厌签约。“签了半年之后,我找到了一个喜欢签名、写得好的人。我的时间不应该浪费在这件事上。

马云严禁最佳销售当主管:很会教书的老师,未必是个好校长

马云认为,当销售主管掌权时,他最终只会推销自己,而不会带来一个好的团队。同样,一个善于教学的老师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校长。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严禁最佳销售当主管:很会教书的老师,未必是个好校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