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项目离结束时间还有半个马拉松

21.0975公里3小时30分钟11: 30短马拉松10公里1小时30分钟09:45迷你马拉松5公里60分钟09:15

(关闭时间和具体时间如上所示)

比赛前充分热身

提前半小时至少十分钟热身,适当伸展大腿、小腿和腰部肌肉,防止受伤。提前习惯慢跑,一是提高体温,二是改善心脏健康。

边肖建议你在比赛前在容易摩擦的关键部位涂上凡士林霜,以防止皮肤擦伤。

比赛中的注意事项

听听边肖的一句话:“第一极限状态”将在10-20分钟内达到,这是人体内的正常现象。~别担心,只要放慢速度,调整你的呼吸或者步行2-3分钟~

永远不要跟不上赛马比赛,否则会破坏你原有的节奏。

个人成就查询步骤:

步骤①: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在对话框中发送“樱桃马”查询结果。

第二步:点击个人事件状态网站,进入下一页,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2017樱桃马拉松的信息吗?请关注烟台新闻网(ytaibdb)发送的“樱桃马”,查询个人比赛信息、供应点、停车场、比赛路线、比赛规则、提示和奖励、结果查询等。过来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松赛结束时间和具体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