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余洪敏在直播中说,当利益和友谊不明确时,很容易产生冲突。“新东方的有效力量是由我的大学同学和中学同学组成的。它的一个优点是它知道根,但它也有缺点。很难说出彼此的兴趣。有时不清楚,或者当利益和友谊不清楚时,就容易产生矛盾。”

余说,创业之初,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攒的,连自己的工资都贴反了。现在,在教育和培训领域,基本上用投资者的钱工作的人很少,投资者现在非常慷慨,有几千万到几亿。

于还指出,疫情给一大批初创企业带来了巨大影响,许多企业在资金、人力、业务等方面都面临困难。只要我们度过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就会有更大的发展机会。2003年非典的突然袭击对当时蓬勃发展的新东方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新东方从危机中幸存下来后,迎来了一系列的发展。

此外,于还希望企业家、初创企业和所有因疫情而遇到困难的企业继续努力。如果我们克服了这个困难,我们将获得一层自信和一层发展保障。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敏洪:朋友间利益纠葛,会说不清容易产生矛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