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七彩浪漫七夕节太虚宫篝火嘉年华惊喜礼物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喜鹊来自四面八方,在明亮的银河下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情侣们在这一天真诚地宣告爱情。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栖霞太虚宫将陪恋人度过一个浪漫的夜晚!8月2日晚19: 00,充满惊喜的篝火之夜将在太虚宫广场热烈拉开帷幕。在活动当天,将实施免费门票政策,并可提前预订每人59元的双人船餐(购买两次船餐,赠送一盏河灯)。预订电话号码是5200799。

太虚宫七喜篝火活动

届时,太虚宫啤酒节也将进行改版升级——歌舞、篝火晚会、啤酒瓶吹制大赛、交友会员信息查询、河灯等活动将与您共享,并赠送您许多精美礼品。也许你们是甜蜜的一对,享受所有的折扣;也许你们彼此不认识,但你们仍然可以在浪漫的夜晚聆听彼此的故事,牵手在篝火旁跳舞,寻找属于你们的那个,五彩缤纷的七夕,太虚宫邀请你们共度良宵!

太虚宫七喜篝火活动

太虚宫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是一处新建的旅游风景区,风景秀丽,交通便利,为栖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太虚宫建于1191年,由中国道教全真教创始人、著名的道德家、卫生学家、文学家丘处机所建。当地人称之为杜宾宫。这里不仅有供游客休闲的水上公园,还有作为中国道教文化发源地之一的太虚宫,它是栖霞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规模庞大的道教建筑和道教设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太虚宫七喜篝火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