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3字,读完约2分钟

在美国举行的rsa安全会议上,有两个人感染了病毒,当时数千人在封闭的空房间里。最近,在美国举行的rsa安全会议上,有两个人被诊断患有新冠肺炎病。3月11日,周在其朋友圈中透露,他也参加了会议。他说成千上万的人在封闭的空房间里进进出出,他们没有戴口罩。他当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估计还会有更多的确诊病例。

美国RSA安全大会两人感染病毒 周鸿祎:我也在现场,没有戴口罩

美国时间2月24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rsa 2020信息安全会议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讨论信息技术和安全加密技术。来自大陆的祁安信、360集团、NSFOCU、岩石网络部(688030,咨询单元)和excelsecu,以及来自台湾的区块链证券和ibase赴美国参加会议。

据悉,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14家赞助商和参赛选手在会前提前退场,但大部分公司如期参展,其中7家来自中国,包括360家。上个月25日,周参加rsa沙盒创新大赛时,还特意戴上了口罩,说“我不知道我旁边的观众怎么想”,但第二天就放弃了。

3月11日下午,东部时间,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为新冠肺炎的肺炎不断增加。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21: 00(格林威治时间12日9: 00),美国新冠肺炎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281例,死亡36例。这一数据来自美国大学的新型冠状病毒研究项目汇编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美国RSA安全大会两人感染病毒 周鸿祎:我也在现场,没有戴口罩

最近,中国的疫情有所好转,武汉新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然而,输入病例的数量正在增加,所以我们在关键时期不能放松。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东部时间晚上(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发表了全国电视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采取紧急行动提供救助措施,并指示sba向受影响国家提供贷款;特朗普表示,这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

特朗普表示,美国银行和金融机构拥有充足的资本和强大的实力。特朗普表示,他呼吁国会立即降低工资税。他说,今天明智的行动将防止病毒的传播。这是历史上应对这一流行病的最广泛的努力,它有信心能够大大减少这一流行病对人民的威胁。

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未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旅行限制将不适用于英国。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美国RSA安全大会两人感染病毒 周鸿祎:我也在现场,没有戴口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