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9日,在一个直播节目中,董明珠谈到了对橡树园的报道,说她不是针对橡树园,而是促进社会进步。并将继续向同行汇报,并向同行购买产品:“不要说话,我们怎么能取得进展!”与此同时,董明珠高喊橡树园,不要上当受骗。

董明珠说:“跟橡树园打交道是必要的,这是对社会的一种解释。我不只是买了橡树园。我打算从各种企业购买产品,并把它们带回去测试。如果我们发现任何不合格的产品,我们仍然会上报。我们也要求别人购买我们的产品进行测试和监督,我们应该愿意接受别人的监督。这是为了促进社会进步,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以促进行业的进步。”

董明珠喊话奥克斯不要坑蒙拐骗 准备启动监督全行业

在它看来,促进消费和发行代金券不是唯一的方法,而只是一种暂时的方法,这是不可持续的。鼓励消费的关键必须是就业,解决就业是根本问题。董明珠表示,未来6000亿元的收入仍是目标,这是对政府的承诺。“如果有事发生,我们会改变我们的目标,也就是说,没有方向。如果你设定了一个你现在可以轻易得到的目标,你的目标是什么?那就不叫目标了。”

董明珠喊话奥克斯不要坑蒙拐骗 准备启动监督全行业

“今年做小家电很好。你可以打开电视,发现这个小东西很有趣。花两三百美元买一个。如果有1亿人购买,将会有数百亿个市场。像我们的14亿人口一样,我们的人均收入是100元,而实际上是1400亿元。”

当谈到给员工买房时,董明珠说:“当然,有机会得到一套房子,但今年不可能说你会马上住进套房。因为我们只有3000多台,但我们有90000名员工,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建设过程。一步一步慢慢来,最终实现我的员工必须拥有一人一套房的目标。”

在公积金问题上,董明珠赞扬了黄关于取消公积金的主张。“我认为我们可以把公积金拿走并解放它。我认为这个公积金完全没有必要。就像我们公司根本不需要它一样,每个员工都会送一个套间,而且还会有公积金。”董明珠说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喊话奥克斯不要坑蒙拐骗 准备启动监督全行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