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3日,史玉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输入性病例越来越多,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影响了工作和生产的恢复,学生开始上学。数亿参与家庭隔离的人普遍感到愤愤不平。

他说,是否可以考虑:“中国使领馆应在当地设立中国人的防疫指挥部,向国内医务人员和物资提供援助,帮助海外华人预防感染,提供免费治疗、免费住宿,并向个人提供现金补贴。在此基础上,暂时关闭该国一个月。”

上周,史玉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欧美疫情将持续很长时间,这不利于中国的外部需求。“在这个时候,有必要给中国经济开一个大处方和一剂良药,我们绝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在西方国家的疫情结束之前,中国的经济已经很繁荣,所以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化危机为机遇。”。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史玉柱:输入病例愈演愈烈 建议使馆助华人抗疫并暂时关闭国门1个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