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受伤的人民警察的受伤情况现在稳定

重庆枪伤专家来急诊医院,邀请北京专家就诊

昨天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八十八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共同召开了情况通报会。 记者从记者招待会上得知,暴力事件的殉教警官有3人( 2名民警、1名协勤),在此事件中受伤的3名民警稳定,紧张地正在救治中。

泰安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1.04”事件发生后,部分伤员被送往我院救治,院方非常重视,立即组成重症、胸外、骨科等相关科室的专家,救治伤员。 目前,对一些伤员受伤情况依然不乐观的情况进行比较,他们邀请重庆枪伤专家参加泰安救治,目前这位专家已经在路上了。 另外,该院还从北京邀请专家参加泰安会议。 “现在枪伤专家是最紧迫的。 ”。

热点:泰安枪击袭警案追踪:3名受伤民警伤情目前稳定

泰安市八十八医院副院长刘文清说,收到伤员后,医院方面立即组织骨干力量进行急救治疗,因为本院自己有血站,这为急救治疗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我们已经向上级报告,必要时使用全军最高的医疗条件为伤者提供服务。 现在我们从济南邀请两位专家参与伤员的救治。 ”。

热点:泰安枪击袭警案追踪:3名受伤民警伤情目前稳定

“如果有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会尽100%的努力救治伤者。 ”负责人说。

现在我省很多领导已经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安抚受伤的民警和群众,要求医院采取一切措施,全力救治伤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泰安枪击袭警案追踪:3名受伤民警伤情目前稳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