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7字,读完约5分钟

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得到加州中部破产重组法院的确认和批准。在这方面,贾跃亭成为中国在美国破产重组的第一人。

贾悦婷终于成功破产。

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最终得到加州中部破产重组法院的确认和批准。在这方面,贾跃亭成为中国在美国破产重组的第一人。

据债务处理团队表示,这意味着贾悦婷创办的电动汽车项目ff公司融资的最大障碍已经解除,ff公司的中美双屋战略也进入实质性推广阶段。

然而,国内投资者叹息说,破产和重组对于挽救乐视来说为时已晚,一周前乐视已被摘牌。然而,当时LeTV.com说,即使贾跃亭这次成功申请破产,他实际控制的企业和公司的债务仍然存在。在LeTV.com的债务中,贾跃亭担保的金额约为90亿元,未纳入贾跃亭的个人债务重组计划。

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

这得到了美国法院的正式确认和批准

据ff新闻报道,经过7个月的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备受关注的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悦婷(yt)个人破产重组案,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得到加州中央破产重组法院的确认和批准。尽管少数债权人仍在听证会上表示反对,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都表示支持。这意味着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已正式进入有效程序,预计将于6月初生效。

美国传来大消息!贾跃亭成功破产了 这下可以回国了?股民却哭了

自去年10月贾跃亭在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个人破产重整以来,经过法院管辖权的变更、个别债权人的反对、债权人深度的调整、方案核心条款的反复调整等诸多波折,他终于迎来了实质性的成功。在三周前的债权人投票中赢得超过80%的支持率后,加州中央地区法院的法官zurzolo也在法律层面上确认并通过了破产重组计划。目前,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已经正式进入最后的生效阶段,预计生效日期为6月初。在庭审后发布的判决书中,祖佐罗法官正式确认债务人(贾跃亭)是本次破产重整最终确认动议的胜诉方。

美国传来大消息!贾跃亭成功破产了 这下可以回国了?股民却哭了

ff融资的最大障碍被解除

贾跃亭债务处理集团对加州中央地方法院的公正判决表示感谢,并对所有债权人(包括投票反对的债权人)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贾跃亭先生将继续与债务委员会和债权信托受托人紧密合作,平等对待所有债权人,继续使ff价值做大做强,进而推动债权信托价值不断扩大,并履行自己的承诺,尽职到底。

据债务处理团队表示,这也意味着贾悦婷创办的电动汽车项目ff(faraday future)融资的最大障碍已经解除,ff的中美双主场战略也进入实质性推广阶段。贾悦婷将继续作为创始人和cpuo,推动ff的成功融资和产品交付。

另据了解,6月初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生效后,贾跃亭还将把个人持有的全部ff股份转让给债权人信托,作为ff创始人的贾跃亭将不再拥有任何ff股份,公司的日常管理权也将移交给ff Global CEO毕福康,贾跃亭仍将担任ff的全球cpuo和全球合伙人。

据腾讯财经和ff内部人士透露,ff除了与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外,还与另一家美国重量级合作伙伴进入签约阶段,与一家中国重量级企业的合作谈判进展顺利,即将进入落地阶段。

有人感叹:萧蔷谁也不能死

消息传出后,有些人悲叹,钦佩贾跃亭的生存能力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小强。

然而,有人抱怨贾悦婷砸了一手好牌!

我曾经是创业板的“一个兄弟”,一周前被摘牌

更多的网民表示了他们的叹息,称破产和重组对于挽救乐视来说为时已晚。乐视上一次成立于贾悦婷,市值高达1700亿元,上周被摘牌时窒息而死。

据深交所官网14日消息,包括乐视在内的两家上市公司被终止。

在LeTV.com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刘颜锋表示,如果公司退市,将继续在三板市场运作,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追偿,以保护公司股东利益。

LeTV.com表示,即使贾跃亭这次成功申请破产,他实际控制的企业和公司的债务仍然存在。

根据此前在Interface News上的报道,关于乐视与贾跃亭之间债务规模的确定,乐视表示,贾跃亭在乐视公司债务中担保的金额约为90亿元,并未纳入贾跃亭的个人债务重组计划。

贾悦婷表示,贾悦婷对乐视债务的担保金额约为30亿元,个人债务重组计划已经包括乐视韵担保案的债务和施乐新根M&A基金的连带债务。

至于贾悦婷的个人破产重组计划,乐视认为不会影响其对乐视体育的担保债务和年报。截至目前,证监会对贾跃亭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贾悦婷是乐视的实际控制人吗?

乐视和乐视控股有自己的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美国传来大消息!贾跃亭成功破产了 这下可以回国了?股民却哭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