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据天言超称,目前,郭广昌为法人的四家公司处于注销状态,包括大连复星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广告业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复星生物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科技有限公司..

复星制药(600196)当晚宣布,郭广昌申请辞去复星制药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职务。据田玉娥介绍,郭广昌目前是4家公司的法人,去年11月10日询问时,郭广昌是8家公司的法人。值得一提的是,据天言超称,目前,郭广昌为法人的四家公司处于注销状态,包括大连复星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广告业务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复星生物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星科技有限公司..

郭广昌辞去复星医药职务 担任法人公司均已注销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郭广昌辞去复星医药职务 担任法人公司均已注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