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面对面》专访时表示,2500亿元的目标今年将保持不变。“我们的2500亿元的目标不变,但是有了这个2500亿元的目标,我们会努力的。能否实现是另一回事,但目标是不能改变的。因为有目标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力量。如果今天的情况不好,算了,只赚1000亿元,在家也可以。目标就是你不能达到目标,你也不能达到目标。”

董明珠:销售额锐减300亿后,一个月瘦了6斤 一定要确保每一个员工有一套房

她透露,在格力销售额大幅下降300亿元人民币后,它每月损失6英镑。她说这与当前的压力有很大关系。虽然她不赞成焦虑,但她仍然需要解决当前的问题,并继续采取行动。

董明珠在直播的第一个节目中回应了责骂:直播后,我的手机上有一条责骂信息,但都是关心的责骂。网民说你为什么这么做。卡卡死了。我觉得它很可爱。网民们从内心深处感到焦虑。我希望你能卖得更多。

董明珠说,当员工来到你的企业,他们就是你的家人。今年,已经有3700套公寓出租给我们的员工。这一批完成后,第二批将再次建造。我必须确保每个员工都有一间套房。

董明珠认为,疫情已经培养了一批人,其中最大的考验是年轻人有多大。第二是我有多爱他。事实上,当一个人通常很好的时候,他根本不能表现出来。最重要的是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有什么样的态度。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销售额锐减300亿后,一个月瘦了6斤 一定要确保每一个员工有一套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