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很多时候,单位安排出差都需要提前订好酒店,酒店住得是否舒服,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状态。尤其是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首先到达的一定是这个城市的火车站或者机场,因为旅途时间较长,我们常常会选择一个附件的酒店先安顿下来,整理下明天需要出门处理的工作。在广州,广州佳驿时空酒店就是这样一个为客人做好接机服务的舒适酒店,出门旅行的朋友可以来这家酒店体验一下。

      

       广州佳驿时空酒店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位于广州机场附近。出差旅行最重要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办好工作上的事情,距离当地火车站和飞机场较近的酒店,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路上堵车赶飞机的问题,除此之外,广州佳驿时空酒店设有情侣房、亲子家庭房以及商务大房等多种房型,居住起来也特别舒适,无论是一家人出门旅游还是商务外出,都可以感受到这家酒店精品设计、精致布局和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需要上网的朋友,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到顶级速度的WIFI流量,让你娱乐办公两不误!

       除此之外,就是优惠的价格,广州佳驿时空酒店在同档次的酒店当中,价位算是相对较低的一个,这也为其赢得了许许多多的回头客。

       还在犹豫吗?如果你想抵达广州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下,广州佳驿时空酒店就是您商务出行、亲子旅游以及进行转机休息的最好去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为客人做好服务的接机专线酒店:广州佳驿时空酒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