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1字,读完约3分钟

研究表明,过量的碳排放会导致全球气候变暖、温室效应等环境问题,减少碳排放量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我国碳排放量从建国初7858万吨到2020年已达到102.51亿吨。为了减少碳排放量,我国从“十一五”期间就开始节能减排,并逐渐取得成效。

2020年9月,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我国首次提出要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并随后在多次重大工作会议和对外问答过程中提到碳中和和碳达峰目标。

以“唱响建筑节能,助力零碳中国”为主题的第三十一届全国节能周暨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进大会于9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为切实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建筑节能行业的健康发展,推进节能低碳技术及相关产品及材料在房屋建筑领域广泛应用,助力国家3060战略目标实施,本次大会邀请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节能中心、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中国工程院、中过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多个部委领导莅临,国内5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设计师、建筑节能材料商、暖通企业纷纷出席,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共同探讨碳达峰与碳中和条件下的节能减排产业发展。

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是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链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达到低能耗标准建筑需要合理的保温措施,保证良好的气密性,防止室内的热空气流失。窗户作为建筑体室内外空气流通的主体就显得格外重要,而瑞明集团作为门窗行业的佼佼者,通过自身强劲力量向业界展现了其积极投身于国家环保事业的先驱者形象,牵手本届大会助力国家3060战略目标的实现。

一直以来,瑞明门窗始终心系绿色地球,致力于建筑节能技术创新的企业。二十年历经风雨,秉承工匠精神,专注木窗的研发与设计,在不断契合国家绿色建筑政策的同时,经过不断地实地探访,开发出更适合中国气候环境的性能更稳定、外形更美观的柚木门窗,重新定义木窗,堪称门窗领域浓墨重彩的创举。

瑞明节能门窗,将自然通风、自然采光和太阳能辐射等各种被动式节能手段,与建筑围护结构高效节能技术相结合建造而成的低能耗房屋建筑。这种建筑在显著提高室内环境舒适性的同时,可大幅度减少建筑使用能耗,最大限度地降低对主动式机械采暖和制冷系统的依赖,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缓解热岛效应,以保护人类福祉和生态系统。

瑞明作为一家技术企业,一直以产品的研发和质量作为基础,不断开发出更适合消费市场的节能产品,目前已有国家授权专利近500项。为了让产品的精度达到更高,我们引进了工业4.0智能生产线,智能化的工厂设施,大大的加强产品的质量和节能需求。目前瑞明已经连续18年出口欧美,畅销全球40个国家,产品的质量经受全球不同气候的考研。抗风、防潮、防腐、和产品的基本5性参数都已经是我们对产品最基本的要求。

瑞明门窗作为中国建筑节能材料的发声品牌,我们将不断的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开发出更高质量的节能产品,为早日实现国家3060计划,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瑞明门窗助力中国实现0碳目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