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万科创始人王石在全景网络会见京城人士的节目中畅谈了自己的财富观。他说他关心财富,但是如果他不能控制它,他就会远离它。“我觉得自己突然变富了,这会让我缺乏动力。”例如,现在我仍然充满动力,因为我缺钱,所以我必须继续创造财富。”

对于马云认为他不在乎财富的观点,王石直言不讳地表示不相信。

王石说,他的追求更多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积累财富。“你能成名,不是因为你能挣多少钱,而是因为你在社会各行各业所扮演的角色。”

在节目中,王石再次表示,劝说年轻人不要买房是断章取义。他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渴望成功,不要做房奴,也不要急于创业。如果你想不清楚,做一些公益事业。

他还提到了马花藤:“我不同意马花藤在2004年,但我很快意识到,不同的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时代是他们的时代。”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石:马云说他不在乎钱我不相信 缺钱让我动力满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