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肖国龙介绍:

济南军区健康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毕业于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从事心血管临床、首长保健事业。 从2005年开始担任107家医院体检中心的主任,专业从事体检。 掌握先进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最先进的技术。 引进国内第一个云健康管理系统作为服务平台,全国首次实现了(大数据一体化全管理)服务模式。

热点:肖国龙: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慢病全程管理

水母网6月3日报道,在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云健康管理平台正式启动之前,采访了该中心的肖国龙主任。

根据2010年发布的权威数据,中国成人糖尿病发病率达到11.6%,糖尿病前期患病率为15.5%,每4个个体中就有1人经历过糖尿病,慢性疾病一直是困扰平民的非常大的问题。

比如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每天都做自我检查,检查的结果意味着什么,之后怎么解决就让患者为难了。 肖主任介绍说解放军第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 依靠可穿戴设备、健康服务平台和慢性病管理专家团队,保存、解读和比较慢性病患者的数据,提供绿色医生渠道,对慢性病进行全程管理。

热点:肖国龙: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慢病全程管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肖国龙:107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慢病全程管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