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寒冷空气体减弱,今天天气晴朗

“今年的第一场雪就这样结束了。从19日开始,寒冷空气体的影响开始减弱,天气开始好转!”烟台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蒋说,16日晚,我市开始受到0+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下降了6℃左右。昨天,烟台不仅迎来了今年冬天以来的第一场雪,而且气温最低,清晨最低气温为0.8℃。

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开始减弱,烟台的天气开始放晴。据估计,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将在7℃左右,但夜间最低气温仍偏低,估计在2℃左右。尽管西北风正在减弱,气温仍然很低,市民们仍然需要保护自己免受寒冷。20日,寒冷空气体的影响将结束,市区天气将变好,北风将变小,白天气温将略有上升。后天将是晴天,气温将继续缓慢上升。

寒冷空燃气周末又来了

周末寒冷空煤气又来了

今年冬天比去年晚了一点。尽管节气“立冬”已经过去了10多天,烟台的天气并不太冷。虽然烟台在11月9日经历了一次强冷空气空空气,但它并没有进入气象“冬季”。

根据气象学家的说法,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并不是气象学中的“立冬”,真正的冬天是基于连续五天平均气温低于10℃。11月9日,寒冷空气体仅持续了三天。按照这个标准,烟台还没有达到真正的“冬天”。

然而,自上周末以来,冷空气造成烟台气温大幅下降。虽然烟台的气温在未来几天可能会缓慢上升,但它会缓慢上升。未来几天,烟台市白天最高气温可能会升至10℃以上,但夜间气温仍然较低,全天平均气温低于10℃基本已成定局。

本周末的24号,将会有新一轮的冷空气,烟台的气温将会下降。这种强烈的冷空气体的强度并不大。那时,虽然我们城市的气温已经下降,下降速度明显低于目前的冷空气。专家提醒公众是时候改变季节了。随着冬季的到来,烟台气温将逐渐下降,未来冷空气体活动将更加频繁。每个人都应该及时注意天气变化,采取防寒保暖措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寒冷空燃气周末又来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