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18日,徐强(化名)帮助妻子走出玉皇顶医院高压氧舱。当徐强问她怎么了,她的妻子反应迟钝,想了很久才摇摇头。

原来,住在大海洋社区附近的徐强和他的妻子在做生意。17号晚上,他的妻子很早就睡觉了,徐强出去打牌,一直玩到凌晨。“我早上4点起床,收拾好东西。当时我感到有点头痛,但我只是摇了摇妻子就出去了。”徐强说,等了10分钟后,他的妻子还没有出来,转身回到屋里,看到妻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我觉得我没有忙着给我妻子打电话,但她当时没有回应。”徐强立即意识到这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

5小时,4名一氧化碳中毒者需要注意下雪前后的日子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妻子开始口吐白沫。"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妻子的症状有所好转。"徐强说,现在最令人担心的是妻子留下的后遗症。

18日11: 00,记者从玉皇顶医院急诊室了解到,4名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在5小时内得到救治。急诊部的护士长赵凤青说,像雪和雾这样的低压天气很容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据了解,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病率将在12月份逐渐到来。根据呼救的统计,今年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峰比往年来得晚,这可能与今年气温稍高有关。前些年,一氧化碳中毒大多发生在降温和降雪前后。因为当时造煤炉的人很多,而且雪前后风很小,气体不流通,不利于烟尘排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5小时,4名一氧化碳中毒者需要注意下雪前后的日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