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1字,读完约3分钟

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不赚钱

受香港资本的影响,上海和深圳股市周一开盘走高,创下今年新高。截至午盘,上证综指的成交量已超过1000亿,主力做更多蓝筹股和重量级股的意愿得到了充分体现。短期市场的反弹空有望进一步扩大。上证综指一举突破2146点和2177点两个阻力位,收于2177.95点,涨幅2.41%;深成指收于7808.66点,增长3.04%;创业板收于1314.53点,增长2.24%。因为它刚刚开始上涨,香港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认为现在开始高兴还为时过早。

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没有钱赚

当市场上涨时,股票仍然不赚钱

周一,股市开盘走高。10点40分,上证综指上涨逾2%,达到2170点。西南路银河证券营业部的人数逐渐增加,也出现了一些平时很少来的散户。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你了,所以我忍不住要多说。谈完后,我将回到股票市场。

“从上周开始上涨还不错。老张是怎么弄到手的?”一个股东问他邻居的朋友。“还怎么样?之前的股票被减持并卖出,但在7月初买入两只基金股票很便宜,但我没想到会被套牢。乐视上周五购买了超过42件,36件。今天,市场上涨得很好,并且已经暂停。你说这很烦人!”“你涨了很多。我买的奥菲动漫和你是同一天买的。它是以36元和5元买的。它不是每天都在上升,而是每天都在下降。最低已跌至31元。这两天我会回来一美元。”与张阿姨合股的李抱怨道。

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没有钱赚

当我看到记者采访时,有人建议记者:“年轻人,赚钱是硬道理。如果我手里的股票不赚钱,当它升到天上时,市场和你有什么关系?”

在同一条船上之后,应该玩扑克的股东仍然玩扑克、聊天和观看。“今天的人明显在增加,股市就是这样。当它落下时,来的人越来越少,来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它来了,但不一定是股票,但它也是一个热闹的聚会。”一名保安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市场已经上涨了几天,记者咨询了烟台几个销售部门的柜台人员,基本上没有来开户。销售部的普通散户投资者绝大多数是中老年人。

股票市场的迅速崛起就像一条紧箍的橡皮筋

根据国信证券和华泰证券的研究报告,市场开盘走高并在区间内企稳的主要原因是市场知道沪港通的时间即将到来,这给了市场很大的想象空间空。第二个原因是QFII配额的正式发布,这对于推动蓝筹股在市场上的上涨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上证综指的上涨起到了关键作用。从盘面可以看出,上周五表现非常好的行业在周一有一定程度的休整,而有色金属、银行、钢铁、煤炭和军工行业接过了房地产上涨的接力棒。

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没有钱赚

国信证券烟台营业部投资顾问孙蕾建议投资者在当前市场适当增持10%的头寸,但如果市场前景继续上涨,建议将10%的头寸下调,然后在下跌后再做波段调整。“我们现在更担心市场的可持续性。我们用一个形象的比喻:当前的股市上涨太快太急,就像橡皮筋一样,绷得太紧,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橡皮筋被拉了。坏了,另一个结果是快速反弹。”

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没有钱赚

根据华泰证券的研究报告,上海股市的成交额为1804亿元,是去年的第三大成交额。量价走势协调,上证指数短期内可能保持上升趋势;然而,经过连续五天的飙升,短期上证综指已经超买,市场前景的震荡是不可避免的。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大盘股和小盘股都有表现的机会。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干预,他们的头寸可以保持在一半以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股票市场大幅上涨。烟台的投资者不为所动,说股票仍然没有钱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45.html